Tuesday 11 June 2013

其实,自从那件事后,我一直默默地喜欢着她
我和她虽然没那么亲密,也较少联络
但,我的心就是抵抗不了她的魅力

曾经看过一个“爱力测验”
其中问题有:
1。当你很在乎她时,你会假装不在乎。但当她在乎你的时候,你会做很多事情来引起她的主意(在这,我的心里出现的情况,发现就是她) 这代表有爱意
2。如果你看到那个人跟人家很亲热,你心里会觉得不是滋味,所以你就会故意在别人面前跟她表现特别亲热,来宣示主权 (果然我的心里还是她) 这代表了确定爱上
3。如果那个人受伤生病时,你会不会很伤心很着急,好像就是自己生病受伤一样。(心想,好像有耶)这代表百分之一万爱上了她

这些难道是真的吗,我真的爱上了她?
但是,心理面了解自己的情况,她是不会爱上我的
这令我伤心了一段日子
谁可以帮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